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台商邬筠轩一行到涟水县推进在建项目
时间:2019-06-25

619日,江苏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邬筠轩一行到涟水县考察,并推进台资在建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陪同考察,涟城街道、南集镇、开发区、台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邬筠轩充分肯定了涟水县的服务水平及为项目投产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全稳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涟水,争取实现更大的合作。时勇感谢全稳对涟水的信任,就台商提出的问题开展现场会办,并表示涟水县将始终秉持“101%服务”精神,继续放大“台商服务示范点”效应,全心全意做好项目跟踪协调,推动项目早投产达效,努力实现共赢。

江苏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于2017年1月公司投资方整合后由全稳农牧科技(开曼)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其母公司为台湾稳懋集团,该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砷化镓晶圆专业制造服务公司。增资后的全稳康源在涟水县总投资2.9亿美元,分别是总投资8800万美元的江苏稳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1.32亿美元的江苏稳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7000万美元的全稳康源生技项目。项目依托集团高科技信息化管理技术能力,对公司养殖进行全面信息化管理升级,打造现代信息科技技术养殖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