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台湾工业总会监事会召集人、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到涟水县考察
时间:2019-08-30

 

8月24日,台湾工业总会监事会召集人、台湾营造公会联合会荣誉理事长、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台湾工业总会副理事长、丰兴钢铁公司董事长林明儒等到涟水县考察。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杰,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等陪同。

座谈会上,王向红向客商们简要介绍了涟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围绕建成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目标,涟水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做足做好做实农业、农村和农民文章。大力发展规模畜禽养殖,不断壮大产业规模,为老百姓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增加致富渠道,促进社会稳定、农民增收。制订出台更加严格的环境保护政策,进一步改善农民生产和居住条件,努力让更多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加大乡风文明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开展思想教育,强化道德修养,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加大社会综合治理力度,突出自治、法治和德治,让市民在公平公正环境中工作和生活,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形成埋头苦干不张扬、全力发展促经济的工作氛围。王向红指出,涟水致力于大力发展经济,努力增加就业岗位,让老百姓的口袋鼓起来;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加快产业发展步伐,不断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让企业家的腰包鼓起来;全力当好“店小二”,精心打造“101%服务”品牌,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让政府的“腰包”鼓起来,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和享受到更多社会福利,努力绘就建设“强富美高”新涟水的崭新画卷。

台商们表示,通过前期多次交流接洽,感受到了涟水人民积极向上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开放包容诚信合作的发展理念和热情好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看到了涟水人民真诚和灿烂的笑容,极大增强了投资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他们还表示,涟水生态环境优美,发展环境优越,政务环境优质,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沃土、成就梦想的乐土,将会向更多的台湾客商宣传推介涟水,带动更多的台商落户涟水,共谋发展。

在涟期间,台商们还参观了弘辉首馥项目现场、中信华集团、大量科技项目和县规划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