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县举行台商中秋联谊晚会
时间:2019-09-10

 

留涟忘返邀明月,好戏涟台话中秋。日前,由涟水县政府主办,县台办、县台商联谊会承办的第五届“金秋涟水缘,两岸共明月”台商中秋联谊晚会在涟水县台资企业——大量科技举行。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周鑫,涟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然,淮安市台协、无锡市台协、锡山台商联谊会和在涟台商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联谊会。

洪然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涟水县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五大建设,特别是开放型经济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通过擦亮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金字招牌,切实把吸引台资、服务台商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全力加强涟台两地交流合作,助力台资企业发展壮大,目前在运营台资企业34家,涟水已成为淮安台资高地副中心。涟水县将继续秉持101%服务”理念,积极做好项目帮办、排忧解难等服务工作,竭尽所能为广大台商营造优质高效的投资发展环境。希望广大台商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涟水发展、支持涟水发展、参与涟水发展,使双方联系更广泛、感情更融洽、合作更深化,只要双方互相搭台,一定能够“好戏涟台”,让台商“留涟忘返”,也一定能够开创涟水各项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联谊会上,涟水县台商联谊会会长谢文正,无锡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锡山台商联谊会会长张瑞荣等台商先后发言,共叙和涟水人民结下的深厚友谊,期待台资企业今后能在涟水进一步发展壮大,并送上了对涟水经济社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涟水县台办精心编排了歌曲《花好月圆夜》,部分文艺工作者还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