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宝岛母爱医院举行一期封顶仪式
时间:2019-09-27

 

922日,金风送爽、鞭炮齐鸣,由台湾同仁医院投资兴建的重大台资项目、重点特色医疗卫生项目淮安宝岛母爱医院举行一期封顶仪式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淮阴区区长朱晓波,台湾同仁医院院长张澍平,台大医疗体系总院产科主任徐纬宏,淮安宝岛母爱医院董事长张济美等出席活动。 

朱晓波在致辞中说,医疗卫生事业事关全民健康、事关人民幸福淮安宝岛母爱医院的成功落户不仅有利于进一步做强我区特色专科医院,也将为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新的管理经验、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淮阴区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过程、零距离为企业提供“101%服务”,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一流的条件,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继美说,宝岛母爱医院作为淮阴区招商引资重点工程,是江苏省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外资控股医院,宝岛母爱医院一期项目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一期项目6.2万平方米,包括一栋十层的医院建筑,一栋两层的国际会议中心,一栋体检中心,一栋专家楼公寓,一栋月子中心,建成后将有530张床位。医院会把台湾在医疗、医院管理方面的经验引入淮安,加快两岸医疗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