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县领导赴上海开展台资项目招引活动
时间:2021-05-07

    4月28日和29日,涟水县委书记时勇先后深入上海旺旺集团总部上海喃嵘水产等台资企业开展招商活动,拜访新老客商,宣传推介涟水,强化合作共识,诚邀客商来涟考察、投资兴业。副县长姜井旭参加活动。

活动中,时勇向客商们介绍了涟水县的基本情况。他说,当前,涟水县正聚焦“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奋斗目标,加快建设“产业集聚新高地、综合枢纽物流港、城乡融合示范区、美丽宜居幸福城”。时勇诚邀各位企业家来涟水参观考察,感受涟水的历史人文、自然风光和营商环境,涟水县将用最完善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让来涟客商体验到“常来涟水、顺风顺水,投资涟水、如鱼得水”的独特韵味,让客商在涟水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

各位企业负责人表示,涟水是一块发展的热土,是一方能为企业家们筑梦圆梦的成功福地,他们将积极寻找合作项目投资涟水,并大力推介宣传涟水的好交通、好环境、好政策、好平台,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先进理念,做好对接服务,争取把更好、更优质的项目推介到涟水、落地到涟水,助力涟水高质量跨越发展。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