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区领导推进台资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2021-05-07

         5月3日,淮安区区长颜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现场推进台资重特大项目建设,要求紧盯年度目标和任务,倒排工期,狠抓节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区领导王锐、戴向峰、汪磊参加活动。

颜复一行先后来到芯声微电子计划开工项目现场和旭正机械计划竣工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颜复都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推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询问台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交办会办。

颜复强调,要牢固“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对计划开工的芯声微电子项目,制订详细的进度计划,细化量化开工前的手续和环节。挂钩区领导要亲自推进,引资单位要上门帮办,服务部门要全程跟踪,确保项目年内按期开工;对计划年内竣工的旭正机械项目要抢抓有利时节,加快推进项目竣工,建立一月一汇报的“月报制”,推动工作落实。完善领导包挂机制、部门联动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传递压力,推动重特大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