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清江浦区台办:组织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活动
时间:2021-06-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8清江浦区台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辖区台企台胞台属代表20次,赴淮安市博物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活动。

大家沿着“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中流砥柱御外侮”和“天翻地覆”四部分历史脉络,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一段段文字、一帧帧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展现了建党百年来共产党人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伟大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被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所震撼,被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所感染,认识到做好双拥人武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利用清江浦“三网融合”和淮安市台商台胞交流服务中心101服务平台,做好台商台企台胞财政奖补、企业开办、税务办理、就业创业等帮办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涉台服务实效,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台企来清江浦投资兴业,加快打造全市台资高地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