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21

4月19日上午,淮安市副市长、淮安区委书记张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区领导颜复、胡启新、关晓卫、王星、朱书文、祁素娟、袁安宝、吴洪刚、夏开封、彭凯、毛善德、朱亚等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张笑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对台工作。要发挥特色优势,推动淮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展现新作为。抢抓淮昆台资产业合作深化的有利机遇,以承接长三角、闽三角等台资前沿地区产业转移为重点,紧盯新一代信息技术、精密机械等台资优势产业,加大驻点招商、以商引商力度,奋力实现外资招引和重特大项目攻坚的“双突破”。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好对台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对台工作队伍建设,持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大格局,确保中央和省市对台决策部署在淮安区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