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县台办助力台企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25

 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连日来,涟水县台办积极落实引资单位与开发区共同抗疫工作机制,涟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台办主任、县侨办主任李海蓉带队为大量科技、仲益电机、宏保运动等在涟台资企业送上口罩和消毒液等物资,与企业并肩作战,同心共筑抗疫长城。

 在江苏宏保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县台办工作人员严晓林正协助企业相关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充实招商企业疫情防控力量,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度,县台办选派2名工作人员加入企业抗疫队伍,并按照企业疫情防控规范,加强常态化防控、员工日常管理、货运车辆和司乘人员闭环管理、居厂隔离人员监督、市外来涟人员排查监管等方面工作,齐心筑牢抗疫“堡垒”。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台办工作人员辅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我们协调解决物流运输不畅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相信我们共同携手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江苏宏保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人资行政部经理王静颇有感触地说。

 “台资企业作为涟水经济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进一步树立‘政企一家亲’意识,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营造优越的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与台企加强联系,做到及时了解和掌握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增强台企投资发展的信心。”李海蓉掷地有声地说。(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