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区领导督查台企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5-10

5月8日下午,淮安区区长颜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台资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颜复指出,要认真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在台企富毅制衣厂区内,颜复仔细检查企业的电气线路、消防设施和厂房质量等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颜复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严抓不、常抓不懈。要夯实基础,守住安全底线。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和员工教育培训。对机械设备、电气线路、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各类设施设备安全可靠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监管督查。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坚持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整治标准再提高、管控措施再细化、执法力度再加大,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