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台企开幕
时间:2022-06-29

6月27日,涟水县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万企作宣誓 全员筑安全”活动。淮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储国志,涟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金平出席活动。涟水县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涟水县台资企业吉圣金属制品(淮安)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我郑重宣誓: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履行法定职责,真正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现场,在台企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庄严的宣誓声响起,表达了企业负责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决心。

活动现场宣读了法定安全管理职责及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全体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人翁意识,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增强了全体员工对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