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县领导在广东东莞等地开展台资项目招商考察活动
时间:2022-06-27

为进一步推动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全力推进“大湾区产业招商攻坚行动”取得更多成果,持续营造项目招引的浓厚氛围,6月23日,涟水县代县长朱永兴带队在广东东莞等地开展台资项目招商考察活动,先后拜访精工科技、金属制造、电子信息等多家知名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诚挚邀请企业家们来涟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赢发展。涟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信局局长朱金文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朱永兴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涟水县的交通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生态环境、发展平台、营商服务等方面情况,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进一步优化营商投资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最优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早日来涟参观考察,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尽快确定合作项目,共创互惠共赢的美好明天。

企业家们表示,通过沟通交流,感受到了涟水人民坚定以项目招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涟水交通便捷、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对未来在涟投资创业充满信心,近期将组织团队来涟参观考察,充分用好双方优势资源,积极寻求合作项目,力争早日达成合作成果,实现企业和政府之间的合作共赢。(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