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昆山台商考察团来洪泽区考察
时间:2022-06-28

6月25日,昆山台商考察团来洪泽区考察并座谈。洪泽区区长张灏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峰作投资环境推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左鹏主持。副区长陆珉,区政府办、投资促进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张灏首先对昆山台商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洪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说,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发展定位,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旅游富民“双轮驱动”战略,城市能级、项目品质、产业能级不断提升,“生态福地、精致湖城”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一直以来,洪泽高度重视对台交流合作,积极借助省市举办的活动平台,不断深化合作模式。当前,淮安正在通过一系列行动,积极推进台资高地建设,洪泽也将积极参与,抢抓与台商在重大产业项目、文旅康养项目的合作机遇。期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共识、深化互信,瞄准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绿色食品等产业,丰富合作内涵。同时也希望台商朋友们充分发挥丰富的人脉资源和信息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洪泽,主动推介洪泽,我们将打造让企业家们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的福地和宝地,携手书写共创双赢的美好篇章。
  考察团一致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细致交流,洪泽优美的城市形象、优越的投资环境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洪泽是一座有着巨大发展前景的美丽城市,期待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一些企业和项目能够选择洪泽、投资洪泽、落户洪泽,为洪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台资力量。(洪泽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