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阴区台办走访在建台资项目
时间:2022-07-01

近日,为抓好已开工台资项目快建设,淮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李宏走访在建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李宏首先来到皇达文旅项目,在总经理黄耿达带领下参观了黑松产业园,烈日下,从福建高薪聘请过来的造型师们正在给黑松进行设计和造型,在造型师的巧手设计下,一棵棵黑松变得身姿各异,呈现不同景观。黄耿达介绍,黑松原本珍贵,经过造型设计后,身价更会成倍增长,经济收益可观,黑松产业园目前初具规模,发展前景非常好。

随后,李宏来到华章·大角牧风特色田园综合体项目地块,项目现场十多台大型机械正在平整土地、开挖沟渠,这片3400多亩的土地将被改造为“田成方、林成网、路相通、渠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的高标准农田。目前华章·大角牧风项目A地块部分单体项目已出正负零,高标准农田平整结束,正在配套项目区内道路建设。A地块总面积3423.06亩,除建设用地、沟渠路配套用地以及部分特殊种植区域外,剩余2256亩均已完成种植。目前正就B地块设计和设计单位进行深度对接,并完善村庄规划。

“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是集农业、旅游、文化、商娱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现代休闲农业田园综合体,有效提升农文旅融合发展水平,实现优秀文化、优良生态和优美环境的有机统一。”项目经理张经理介绍说。

李宏表示,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严格开展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严把项目形象关、质量关、安全关。(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