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区领导带队开展台资重特大产业项目督查推进工作
时间:2022-06-30

 

6月27日,淮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开封带队赴淮昆台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开展重特大产业项目督查推进活动。区考核办、工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夏开封一行先后来到裕庆五金、润阳电子产业集聚平台等重特大产业项目现场,实地察看6月份开、竣工项目进展情况,向项目负责人及帮办单位了解项目存在问题及困难,并现场进行交办。

夏开封强调,一要强化节点意识。各项目要对标市开、竣工考核要求,倒排施工计划,增加施工人手。裕庆五金项目要加快厂房基础施工,确保主体工程出正负零,确保通过市开工考核。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项目帮办单位要加强与投资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发现问题,精准施策,通过不断提升问题解决的效率,加快项目建设的速度。帮办单位要协助台资项目推进厂房基础工程验收。

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区考核办要加强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督考,定期开展项目形象进度达标考核,按月通报考核结果。尤其是各台企项目帮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现场承诺的开竣工时间节点、项目建设计划等内容,要不定期组织“回头看”,实地检验承诺事项兑现情况。(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