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区代区长邓萌推进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重点项目
时间:2022-07-21

日前,淮安区代区长邓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淮安区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现场推进重特大台资产业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区领导夏开封、朱亚、汪磊参加活动。

在润阳电子产业集聚平台、昆淮智创园、芯声微电子二期等项目现场,邓萌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生产经营和计划新建项目情况,协调会办项目规划、环评、要素保障等问题。他表示,重特大项目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是行稳致远的“压舱石”。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真抓实干,按照签约项目抓落地、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竣工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的热度和速度,推动重特大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服务帮办意识,秉持“101%服务理念,主动深入项目一线,加强沟通对接,把优质高效服务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要精准落实要素保障,强化时间观念,紧跟项目进度,高效协调配合,确保项目建设加速推进;要坚持挂图作战、专班推进,列出具体清单,制定项目推进“时序表”“进度条”,明确各环节责任主体和时间节点,切实把抓发展落实到抓项目上来;要错峰作业,科学安排作息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一线工人身体健康。(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