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同根同源 同心同梦
时间:2022-09-13

——淮阴区开展台胞台属迎中秋联谊活动

9月9日,淮阴区开展在淮台胞台属迎中秋联谊活动,淮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昀,淮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宏等参加了活动。

嘉宾们首先参观了淮安高新区规划馆,了解高新区概以及在招商服务方面的区位优势。

接下来嘉宾们来到张纯如纪念馆,这位祖籍淮阴、正义勇敢的华裔女作家,用生命照亮了历史的真相,嘉宾们在聆听讲解的过程中也向她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最后大家欢聚一堂,亲手制作冰皮、酥皮月饼,在感慨自己制作的成果格外美味的同时,畅叙同胞深情,共同迎接中秋佳节。

月圆此刻,天涯此时,千里亦婵娟。台胞台属们表示,受疫情影响,两岸亲人久未谋面,但是从未感到孤单,淮阴区台办作为台胞台属的“娘家”,总是时刻给大家带来家的温馨,让在淮拼搏的台胞充满对未来更大的期盼,让台属们有信心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