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洪泽区台办开展“真情暖台心”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13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洪泽区台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也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共走访慰问了10余名在洪台胞台属,每到一处,洪泽区台办一行都与台商台胞台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洪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表示区台办将持续做好为台商台胞台属服务工作,用真情暖人心,切实为台商台胞台属发展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其获得感和幸福感。

台商台胞台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积极宣传洪泽良好的生态和营商环境,做好对台合作交流的沟通桥梁,提高洪泽在岛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洪泽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