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鹏鼎董事长沈庆芳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授课
时间:2022-09-15

 近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第十三期周末大讲堂暨发展论坛,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臻鼎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庆芳作专题授课。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主持论坛并讲话。

 

沈庆芳围绕自身成长经历、经济发展大势、企业发展历程作了宣讲。参加听讲人员深受启发,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鹏鼎控股自2007年结缘淮安以来,不断追加投资、滚动发展:2020年与经开区签约总投资50亿元的高端HDI及先进SLP类载板智能制造工厂项目,2021年鹏鼎第二园区(庆鼎精密电子)营收破百亿,成为全市第三家开票超百亿的工业企业。经过多年发展,鹏鼎淮安园区已经成为经开区投资体量最大、产出效益最高、发展势头最好的台资企业。

徐子佳强调,全区上下要解放思想、抓好学用结合,把握好经开区改革创新鲜明特征,利用好综保区、科教园等平台功能,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在发展数字经济上先行先试、勇挑大梁,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迈出坚强有力步伐;要鼓足干劲抓好招商引资,紧盯百亿级、50亿级重特大项目,灵活运用市场化招商、基金招商、云上招商等多种手段,全方位提升招商实效;要围绕鹏鼎控股这样的行业龙头企业,从提高整体竞争力和产业配套能力出发,充分放大链主效应,实打实招引、集聚一批上下游配套项目;要主动靠前抓好帮办服务,进一步增强亲商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完善全过程、网格化、保姆式服务体系。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街办党政正职,产投公司全体人员,招商专班人员,部分企业负责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其他人员在线收听收看论坛。(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