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两个台资项目参加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8-10-20

       近日,淮安市、涟水县两级同步举行淮安市第二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涟水分会场集中开工项目7个,台资项目占两个,分别是全稳康源南集生猪养殖项目和涟水瑞恩帝儿教育科技培训中心项目,总投资近5亿元。 

  淮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必权指出,近年来,涟水全县上下始终扭住发展不放松、大抓项目不动摇,聚焦聚力项目投资主战场,今年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6亿元,项目规模大、产业质态好,对优化县域经济结构、改善民生条件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涟水县牢固确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经济总量、聚集发展后劲的根本,持续开展项目招引与建设竞赛活动。 

  全稳康源南集生猪养殖项目和涟水瑞恩帝儿教育科技培训中心项目两个项目为涟水县台办招引,县台办将始终秉承101%的服务理念,让企业切身感受到亲商、安商、富商的涟水温度和涟水态度。(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