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带队督查推进重点台资项目建设
时间:2018-11-26

11月22日上午,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带领经济开发区、经信委、发改委、重点项目办、督查办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对今年计划开工和竣工的重点台资项目进行现场督查推进。徐子佳要求,要抓住年底前的时间,全力以赴,全力冲刺,点对点督查项目,面对面交办问题,加大对项目建设的动态监管,确保今年列入计划开工的重点项目应开尽开,计划竣工的项目全面投产达效。区领导颜复、崔步银、王锐、吴洪刚、黄沛江参加督查。

徐子佳一行先后来到光巨精密机床、捷群电子、展阳器材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每到一处,徐子佳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就部分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办、交办。目前,光巨机械项目,正在进行总平面方案设计、办理图纸预审等,国土手续已上报;展阳展示器材项目,1#内部装修收尾,3#内外粉刷顶涂料,4#装设备,5#一二层砌墙,6#内粉完成浇地坪外粉刷,7#楼面找平完成;捷群电子项目,目前三条生产线试产,正在等待设备进场,同时附属设施正在整改。

徐子佳要求,要抓协调促开工。对今年计划开工项目,区各条线分管领导要牵好头,深入项目现场实地了解进度,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定期交办,积极协调项目开工前期的手续办理等相关问题,以每一个节点的高效率,促进项目建设的高水平。要抓在建促竣工。对排定的今年计划竣工项目,要加快与投资商对接,排出推进计划,强化施工力量,强化设备到场、安装,确保今年如期通过竣工验收。特别是对列入市考核的今年必须竣工项目要重点关注,确保竣工。区督查办要紧贴年底目标冲刺任务,点对点地督查项目,对存在问题的项目要及时向项目招引帮办单位发提醒函。要全力做好服务。领导干部要树立"店小二"精神,和项目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对投产项目运营要强化"保姆式""菜单式"服务。区人社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及时掌握新投产企业用工需求、人才需求、员工培训需求和招工计划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服务工作,力争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让企业尽快投产达效,实现企地双方发展共赢。(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