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金湖县多措并举加强台资集聚区建设
时间:2019-05-10

针对金湖台资项目相对全市比例低,数量小现状,金湖县统一思想,加大力度,多措并举加强台资集聚区建设。

一是全力以赴加大对台招商力度。五月份县委书记张志勇将亲自组团到台湾,把台湾的已经再谈的项目落实好,争取早签约、早落地。同时各镇各街道相关部门,加强招商信息的收集,为下半年县长再次组团赴台招商做好准备。

二是抢抓机遇承接好昆山台资项目的转移。通过继续拜访昆山的朋友,加大推介力度等方法,吸引昆山的台资企业到金湖落户。今年来已拜访昆山台资企业十多家,并与部分企业达成投资意向。

三是加大投资力度,打造配套齐全的台商产业园。用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齐全,交通便捷,区域优势来满足台商的创业需求。目前产业园已经实行九通一平,随时准备承接台企落户。

四是加大对已签约项目的跟进和推动和落实,促进已签约的茂源电子、逸宣秀等台资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金湖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