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县领导赴食博会台湾云林馆巡馆
时间:2019-05-14

5月9日-12日,以“品质食品,食尚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食博会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举行。活动期间,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副县长张亮先后深入食博会台湾云林馆巡视企业布展和参展情况。

本届食博会共有咏统生物科技、西螺镇农会、国味堂、博巨营销股份有限公司4家云林企业26个产品参展。步入云林馆展区,王向红与现场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特色展品的相关介绍,详细询问了解展馆设计、展品陈设、商贸对接等情况。她说,近年来,涟水县先后吸引源通制帽、大量科技、稳懋集团等30多家知名台企落户,一举创成“江苏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云林县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合作伙伴,期待通过这次活动,与云林县食品企业深度合作,推动两岸食品产业融合发展,共同谱写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我们会竭尽所能提供按需定制、随时在线、悉心周到的服务。(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