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台湾咏统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魏良全一行来涟考察
时间:2019-10-21

 

10月16-17日,台湾咏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淮安振维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良全,台湾咏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魏春长一行来涟考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宏昌参加座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李海蓉陪同。

在涟期间,魏良全一行与开发区、台办等相关部门开展座谈,周宏昌对台商愿意在涟水扎根、投资兴业表示感谢,表示县相关部门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魏良全一行还参观了今世缘酒业。李海蓉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涟水县食品产业的深厚基础、特色优势和广阔前景,真诚希望台商能够到涟水投资兴业,与涟水县互促提高,实现共赢。魏良全十分认可涟水的人文气息和投资环境,双方就产业合作开展了初步洽谈。

第二届淮安食博会期间,咏统生物科技作为台湾云林馆参展商,其产品黑蒜精、多果多酵素等深受广大市民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