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区台办多举措推动涉台宣传报道工作
时间:2019-10-29

 

今年以来,淮安区台办通过亮点工作引领、争取领导关心重视、表扬奖励激励等多种措施,推动涉台宣传报道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截至目前,在《挚友》《新华日报》《人民网》《中国统一战线》等省级以上媒体发表报道5篇,在省市台办网站刊登报道20多篇,在省市统一战线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刊登报道10多篇,在《淮安日报》等地方报刊刊登报道10多篇。

一是亮点工作引领。淮安区台办大力开展企业走访和调研活动,全方位践行“101%服务”,形成了一批具有宣传示范作用的亮点工作,使宣传报道言之有物。在省台办网站发表的《淮安区台办全力做好“101%服务”》《淮安区凝心聚力推动台资企业聚集发展》《淮安区台办加大帮办力度 推动台资项目建设》《淮安区台办热情为台属服务 做台属娘家人》《淮安区主动靠前 加强与台商联谊工作》《淮安区台办做好台企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等都来自于实际工作。

二是争取领导关心重视。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震生高度重视对台工作,经常带领台办同志走访台企,开展台商联谊活动,不断同大家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对宣传报道工作进行指导。

三是表扬奖励激励。淮安区台办每月召开一次例会,对宣传报道情况进行通报,对成绩突出的予以表扬和鼓励,对落后的予以批评,营造出赶、帮、超的工作氛围。

淮安区台办通过大力推动涉台宣传报道工作,扩大了对台工作的影响度,较好地宣传了淮安良好的台商投资环境,加深了对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