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区领导赴昆山、苏州等地拜访台商推进项目
时间:2019-11-18

 

近日,淮安市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昆山、苏州等地拜访台商,介绍淮安区投资发展环境,了解台商投资兴业需求,推进有关项目建设。淮安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洪刚,副区长黄沛江参加活动。

徐子佳一行先后拜访了昆山市厚声集团、苏州市广运科技等企业负责人,深入到部分企业厂区和产品展厅参观考察,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介绍,并就加强双方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

厚声集团1978年始创于台湾新竹,主要提供传统电阻的代工业务,是全球晶片电阻与插件电阻行业的领导者。目前集团在淮安区投资建设了7万平方米的捷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徐子佳一行与厚声集团共同执行长郝涛围绕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徐子佳表示将继续做好政府方面的事项,共同努力,帮助企业释放产能。针对企业用工问题,政府将按照企业提交的用工计划表,安排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郝涛对淮安区委区政府给予厚声在当地投资项目开发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捷群电子在经历高速发展后,现在处于过渡期磨合期,厚声将在捷群电子的人员效率、自动化设备上加大建设力度,争取更好更快地融入当地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