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县台办荣获“为企业解难题服务之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12-27

全县“为企业解难题服务之星”评比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涟水县台办创新思路,优化服务,积极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取得了积极成效。近日,荣获2019年三季度“为企业解难题服务之星”评比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涟水县台办始终高度重点台企帮办服务工作,持续深入为台企保驾护航。一是建立完善联系服务台企制度。县台办每名工作人员固定联系6-8户台资企业,发放“‘101%服务’联系卡”,作出服务承诺。二是明确走访要求。每周至少电话联系一次,每月至少上门走访一次,每季度至少座谈交流一次。及时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矛盾问题,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并做好跟踪服务。三是建立台企“一企一档”。从企业相关情况、营业证照、走访记录等方面,为全县在运营的台企建立个性化档案。四是开展系列活动。今年9月份起,联合县人才办、科技局等单位,创新开展了“送政策、送服务、送项目——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101%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