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苏州市台商协会来涟考察
时间:2019-12-27

12月11日至13日,广运机电(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市台商协会会长谢清福率领苏州市台商协会考察团来涟考察。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等县领导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时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涟水的投资环境。时勇表示,涟水将始终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积极抢抓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新机遇,致力打造最佳的营商环境、最优的政策环境、最好的生活环境,希望苏州台商协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富集、人脉广泛的独特优势,让更多台湾企业家关注涟水、走进涟水、推介涟水,更好地助力涟水改革发展、共享涟水发展成果。

谢清福表示,通过实地考察交流,涟水良好的城市形象、优越的投资环境、巨大的发展空间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更多的企业和项目选择涟水、投资涟水、落户涟水,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在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实地参观了今世缘酒业、大量科技、苏杭电子、县规划展示馆、涟水高铁站、五岛湖公园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