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区台企热心捐款助力学子圆读书梦
时间:2020-09-22

    近日,在淮安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一届“栋梁工程·光彩助学”活动上,淮安台资企业东洋实心胎公司、淮安协兴包装材料公司分别当选常务理事和理事,并积极捐资助学,荣获2009-2020年度淮安区光彩之星荣誉表彰。

淮安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于2009年,成立之初区内台资企业就积极参与,东洋实心胎作为发起会员一次性认缴基金10万元。在历次光彩助学、光彩助困、光彩助残等光彩活动中台资企业都积极响应号召,捐款捐物。

多年来,淮安区积极争做台资集聚高地排头兵,累计引进台资项目33个,协议台资23647万美元,淮安区台办始终发扬101%服务的优良传统,在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同时,也引导台企将自身发展和社会发展相结合,继承“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提升精神境界,创造光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