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阴区政协赴台企考察座谈
时间:2020-11-16

  11月12日上午,淮阴区政协副主席朱靖军带领区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一行19人赴台资企业晋伦塑料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包政之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实地走访了晋伦塑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生产运营、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包政之简要汇报了区内台资企业基本情况,针对台企在贷款融资、人力资源及转型升级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包政之表示,区委统战部将会同台办进一步研究惠台惠企政策,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优化投资环境,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全力做好帮办服务,更好地促进区内台资企业加速发展。考察团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加大台资项目招引力度,促进新兴产业集聚,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对内要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