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区成功举办2021年台商迎春茶话会
时间:2021-01-25

1月6日下午,淮安区台商联谊会迎春茶话会在展阳商用道具公司成功举办,在展阳公司的组织下,台商联谊会成员企业与区主要领导欢聚一堂,畅叙情谊,辞旧迎新,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区长颜复,市台商台胞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区委统战部部长彭凯,市台协执行会长李正为等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由淮安区台商联谊会长孙宏国主持,在场台商代表就一年来企业在淮发展情况,个人在淮生活感想,及需要区委区政府解决的问题开展交流。李正为与与会人员分享了经营企业的心得。

茶话会上,陈春晓阐述了今年淮安市台资高地建设及台商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台商提问作出解答。

颜复表示,本次茶话会既收获了友谊,也推动了发展。颜复勉励企业坚定在淮投资发展的信心,不断修炼内功,开拓创新,推动淮安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