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县领导专题调研推进重大台资项目建设
时间:2021-01-25

1月9日上午,涟水县委书记时勇率队奔赴一线,深入南集镇和黄营镇全稳康源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研究会办解决具体问题,全力助推全县重大台资项目加快实施建设。

江苏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台湾全稳康源集团全资控股的集智能化农场管理系统、生物安全养殖系统、动物防疫系统、动物营养配方系统以及大数据运算系统等于一体的农业生态养殖管理营运中心。时勇非常关心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全稳康源南集厂区,时勇详细询问企业管理、市场经营、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对企业高标准的生产环境和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会办解决。在全稳康源黄营厂区,时勇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企业要求一一予以交办和解答,并要求帮办单位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帮办服务工作。

调研中,时勇强调,发展靠项目。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牢牢抓住项目这一根本,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正视项目推进建设中的问题和不足,坚持系统化思维,通盘考虑、统筹谋划,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用科学长远眼光,坚持“多条腿”走路,积极担当作为,创新服务方式,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涟水落地生根。

(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