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市台办赴涟水走访慰问台商台胞
时间:2021-02-18

2月2日,值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带队赴涟水县走访慰问,调研台资企业生产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留淮过春节的台商台胞送去节日祝福。涟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周鑫一行来到汉门电子、信守化工、比米农牧等台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台胞留淮过年等情况,认真听取台商台胞意见建议。周鑫表示,去年面对新冠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我市及时出台系列惠台措施,全力帮助台商台胞克服困难、共渡难关,台资企业也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台资经济为全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春节期间,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特别是对留淮过春节的台商台胞,企业要做到人文关怀,让台商台胞在淮安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中,台商台胞们表示,非常感谢市台办的关心。近年来,淮安不仅投资环境在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也在提升。在新的一年里,将牢牢抓住发展新机遇,寻求企业新发展,积极促进淮台两地交流合作,为淮安台资发展多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