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市台协盱眙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05-12

    春回大地山花美,槐林深处分外香。5月11日下午,淮安市台协盱眙活动在香江大酒店隆重举办。市台协执行会长谢学焕,市台协常务副会长林亦龙,副会长江青荣,秘书长翁林署等一行7人。盱眙县副县长章文风,政协副主席张本华,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淮安台协副会长盱眙县台协会会长陈建华,部分在盱台商等共30余人,盱眙县台办也派人参加了活动。
    "春风正暖,槐花飘香。"在致辞中,市台协执行会长谢学焕说,市台协今天来美丽的盱眙举办活动,希望以后能成常态,盱眙的台商很活跃,淮盱两地台商以后定期交流,互通信息,形成合力,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要为淮安的地方经济建设多做贡献。
    副县长章文风致辞,盱眙是全国生态示范区、江苏省园林城市,自然资源丰富。现有14家台资企业,常住台商约30余人,为盱眙的经济发展出了不少力,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行的情况下,要坚信经济形势会好转,努力把事业做大做强,明天一定会更好。
    市台办周主任表示,市台办一如继往地支持淮安台商协会的发展,淮安台商发展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定位准。二是亮点多。三是成果大。现在,在淮投资台企有一千多家,台商要抱成团发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抢抓机遇,做产业发展的先锋。二是百业联动,立业态融合的标杆。三是精雕细刻,树创业兴业的榜样。
    全体参加活动人员交流积极,共叙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