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台企吉圣金属:爱心助学十年如一日
时间:2016-08-17

   在2016年秋季开学即将到来之际,(淮安)吉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员工在总经理谢文正的带领下,怀揣着爱心走访我县南集镇,给4户贫困家庭的每个孩子都送去了2000元的助学金。在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谢总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及家人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家长们对谢总一如既往的资助表示感谢,告诉孩子们不要忘记这份恩情。孩子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
  爱因无私而珍贵,生命因希望而永恒,爱心助学是一项社会工程,也是吉圣金属多年来的传统活动。2004年谢文正来到涟水投资时,就将一颗爱心带到了涟水,十年来,吉圣金属慈善举措不断,一根情谊暖融的纽带始终连接着孩子的心,谢文正说,"我会一直资助这些孩子,直到他们考上大学"。
  几年来,谢总已经资助孩子将近30万,他每年还向福利院捐助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