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省台办领导来涟参观指导工作
时间:2016-09-12

    9月9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一行来涟参观指导工作。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市台办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洪然,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鲁宁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源通制帽有限公司、红窑天宫云锦、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采取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进一步掌握我县台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我县服务台商情况进行了解,并深入生产一线,听取意见建议。
    王鲁宁对我县台商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涟水台商服务组织建设到位、制度建设完备,通过本次现场查看和走访调研,让我们对涟水县台商服务工作印象深刻,希望你们继续推动台商服务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使县域对台经贸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希望企业利用地方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加快转型升级,推进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