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区领导视察苏台(淮安)美食文化嘉年华
时间:2016-10-24

    近日,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一行来到大运河文化广场,现场了解苏台(淮安)美食文化嘉年华活动举办情况,慰问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和美食经营者,与市民近距离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爱华,区委常委陶效春等参加活动。
    夜晚的大运河广场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来自台湾的民歌、美食和特色商品汇聚于此,营造出浓浓的台湾风情,前来品尝台湾美食的市民络绎不绝。仲凤笔一行沿着台湾美食摊位一家家地看,不时与摊主进行亲切交流,询问经营情况,对色、香、味俱全的台湾美食赞不绝口,对本次美食文化嘉年华活动在促进两岸美食文化交流、加深淮台两地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本次苏台(淮安)美食文化嘉年华活动由市台办、清江浦区主办,台湾海峡两岸文教经贸宗教交流协会承办,自14日开幕以来深受市民欢迎,聚集了超高人气。活动在10月2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