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台商在盱眙》画册成功出版
时间:2016-10-24

    "是花就要绽放,是梦就要飞翔"。近日,由盱眙县台办、台商联谊会共同组织编定的画册《台商在盱眙》顺利出版,献礼第十一届台商论坛。
    这是一本介绍台商在盱眙创业历史的画册。画册选取在盱投资台商企业12家,选定照片二百余幅。这些照片反映了台商筚路蓝缕干事业,淮台合作促发展的历史,展示了在盱台企的厂容厂貌,记录了台企工作人员的精彩瞬间。画册在编辑出版过程中,得到了盱眙县台商联谊会、盱眙摄影家协会、盱眙县作协等单位大力支持与帮助。
    淮安市委市政府提出"南有昆山,北有淮安",打造淮安台资集聚高地的战略以来,盱眙县委县政府全力打造盱眙台资小高地。目前,在盱投资台企有20多家,常住台商40余人,累计投资达3.6亿美元。为盱眙经济社会的跨跃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淮安裕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是2004年以来第一家到盱眙投资的台资企业,在盱深耕十二年,见证了盱眙的繁荣发展;江苏皇利刺绣制品有限公司在盱投资以来,业绩年年攀升,在带动盱眙百姓致富和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淮安新马高级中学是淮台教育合作的典范,近年来在教育战线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