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台湾企业家来涟考察
时间:2016-10-24

    台湾益翔国际董事长余芷琳,台湾益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首宝,台湾世恒创投集团董事长吕乐诚等一行四人来涟考察。副县长沈冰,县教育局局长朱郁草,县台办副主任王茂国陪同考察。
    沈冰对余芷琳一行再次来涟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涟水有着临市靠海的区位优势,有着"空铁水公"的综合交通。近年来我县为着力打造特色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特派我县优秀业务教学骨干定期外出学习、出台相关鼓励政策等方式,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师生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余芷琳表示,涟水巨大的发展空间、优越的投资创业环境,吸引着她多次来涟考察。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其沟通交流,将优质教育资源引向涟水,建立美式国际学校。
    在涟期间,客商们还参观了炎黄技术学院、淮阴中学滨河高级中学、县经济开发区展示馆、今世缘酒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