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台湾客商参观涟水县城市规划展示馆
时间:2016-10-24

    10月18日上午,台玻集团总裁、实联化工董事长林伯实,台湾稳懋集团、台湾全稳农牧科技开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进财等台湾客商,前往我县城市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时勇,副县长、县委统战部部长、淮安(薛行)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王成明陪同。
    在县城市规划展示馆,林伯实一行先后参观了区位交通、涟水溯源、城市记忆、"十三五"发展规划、古淮河风光带等展区,观看了相关宣传片。在二楼"发展规划"展区,通过讲解员和相关负责人的重点讲解和模型展示,林伯实一行充分了解了我县"十三五"期间发展规划、各产业园区功能定位等情况,全面感受了我县城市规划建设带来的发展新成果。  
    经过实地参观,林伯实一行对我县的城市发展与变化、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和长远的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表示赞叹。林伯实认为,涟水拥有地广人众的资源禀赋、临市靠海的特殊区位、城水相依的自然生态、"空铁水公"的立体交通,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来涟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时勇对林伯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涟水地处淮河下游、江苏北部,紧邻淮安市区,是一座历史悠久、文脉厚重的人文之城,更是一座宜居宜业、创新创优的希望之城。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达小康,做强做美副中心"目标,坚持科学赶超、跨越发展主题主线,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维稳定,全面掀起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热潮,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时勇指出,县委、县政府将积极抢抓省政府对淮安台资高地建设的政策支持机遇,不断放大全市唯一的"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效应,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办服务力度,拓宽服务范围,优化发展环境,促进来涟投资的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