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台湾“工总”潘俊荣一行来清江浦区考察
时间:2017-01-12

2017 1月11日,台湾工业总会副理事长、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先生、弘辉建设开发(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云杰先生一行8人莅临江苏省淮安市,考察该市清江浦区投资环境,受到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热情接待。
台湾工业总会是台湾三大工商团体的龙头,其团体会员有143个,有会员10万多人,涵盖了台湾所有的工业企业。
考察团一行分别赴清江浦区经贸大厦南侧、人民剧场等棚户区改造地块进行考察,望着"一马平川"的现场情景,考察组对短短三个月产生的"巨变",对清江浦区重在依法行政,建立"亮底"征收机制,秉持亲民惠民的阳光政策赞赏有加,对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表示,一定要把清江浦区经贸大厦南侧地块建设成为苏北地区集商住为一体的地标型综合体。
      清江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爱华全程陪同考察。(清江浦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