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台湾新北市土城区里长团组来涟交流参访
时间:2017-03-21

 为进一步深化涟台合作,开启共赢新篇,日前,涟水县台办精心组织台湾新北市土城区里长参访团一行近80人来涟,在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参访交流活动。
    在淮安市台办、涟水县台办陪同下,新北市土城区里长团组先后参访考察了今世缘之路展示馆、喜庆家展示馆、今世缘会展中心、中国白酒智能化酿造示范车间、今世缘美酒银行、"今世缘·等着我"展示馆、高沟酒缘广场、天泉景观、高沟酒文化馆、高沟制曲工艺展示馆,里长们被今世缘"缘"文化系列婚庆产品和规模化的生产水平及先进的酿酒技术深深震撼。
台湾新北市土城区里长联谊会会长缪特青说,虽然我是初次来淮安涟水,已经充分感受到涟水的历史文化底蕴,涟水富有独特的资源优势,是投资的优选之地。一定把在涟水了解到的带回新北,与亲友分享,促进更多的台商朋友来涟交流互动。(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