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台湾访问团来淮安区参观考察
时间:2017-03-28

3月25日,台湾访问团一行约80人来淮参观考察。淮安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葛明、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陆恒青、区台办副主任吴冬等领导同志陪同考察,市台协执行副会长林义龙、区台商联谊会执行会长李凤杰以及区内相关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吴承恩故居、河下古镇、周恩来故居、漕运博物馆、淮安府衙等文化景点,对淮安区独特的历史文化表示赞叹。访问团还拜访了富伟机械科技(淮安)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在淮安区的发展历程,并对淮安区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表示赞同。
访问团代表表示,如今淮安在台影响力越来越大,已经成为台商企业家的投资集聚地,通过这次活动,让团队企业家们对淮安区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也更有利于找准在淮投资方向。同时,通过现场观看在淮台企的发展,也更加坚定了台商的投资热情和信心,希望下一步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