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全国百名民建主委考察淮安旺旺集团
时间:2017-05-18

日前,全国百名民建主委走进淮安清江浦区,并实地考察旺旺集团等台资企业。
在淮安着力打造的千亿元级食品产业中,台湾旺旺食品是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对推动淮安食品产业的发展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百名民建主委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旺旺食品生产车间,对企业"专业化"、"高端化"的生产流程赞赏有加,当听到"旺旺"企业一年为地方贡献2个多亿元的税收时,主委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主委们还深入了解了旺旺集团在淮安的投资建设情况,目前,"旺旺"食品已完成前三期建设,正在筹划第四期投入。除此,"旺旺"的餐饮酒店、房地产等行业中也颇有建树,为淮安的台资高地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旺旺集团在企业发展取得成功的同时,还成立了中国旺基金会,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百名民建主委很多也是企业家,非常钦佩和赞赏"旺旺"这种将自身的进步建立在整个社会的进步之中,将企业的精神追求融入社会进步价值链中的理念,表示回去后一定与"旺旺"保持多联系,并将"旺旺"理念植入自己的企业中。
巴基斯坦(中国)定都卷烟厂董事长、民建北京昌平回龙观支部主委陈晓辉女士坦言:要将"旺旺"理念带回去深学精学,学习"旺旺"充分利用好企业处于清江浦区核心景区的区位优势,深度挖掘土地价值潜力,着力将工业生产和工业旅游结合起来,让消费者更易亲近工厂生产、亲近旺旺这个品牌,使得生产车间变为旺旺的宣传平台和营销阵地,更为有效地释放和拓展"旺旺"的品牌效应。(清江浦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