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清江浦区:化台企难题促健康发展
时间:2017-05-18

5月17日上午,副区长朱卫东在区政府516室,召集住建局、法院、清浦工业园区管委会、法制办、司法局、台办和棕榈泉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再次协调解决棕榈泉实业有限公司与江苏江都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事,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和经济处处长陈大才现场参与协调。
     协调现场,棕榈泉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讲述了合同纠纷一事的来龙去脉,并提出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通过多个部门积极沟通和协调,最终帮企业找准了问题的症结,找到了解决困难的办法,即将棕榈泉实业现有两幢厂房固定资产变现,95亩土地款由工业园区负责划拨给棕榈泉实业,总价值2700万人民币。棕榈泉实业公司负责人最后表示:非常感谢区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会后积极和工业园区管委会对接,双方平等协商尽快达成签约协议。(淮安市清江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