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涟水电子电气行业合作恳谈会在台北举行
时间:2017-08-10

作为2017年淮安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周的重要组成部分,8日下午,涟水电子电气行业合作恳谈会在台北举行。台湾电子设备协会以及均豪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志圣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近30家台企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两岸电子电气产业发展新思路,共谋双方合作发展大计。
恳谈会上,广大台商认真观看了涟水电子电气产业宣传片和台商在涟生活风采片,听取大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作京在涟水投资情况介绍。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作涟水经济发展推介,从涟水历史文化、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向广大台商详细推介涟水,并表示将持之以恒发扬"三热"精神,竭尽所能为大家当好"店小二",全心全意把涟水打造成为台商"远方的家"、"记忆中的故园"和"共赢共享的福地"。
     与会的台商们纷纷表示,涟水县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设施配套到位,营商氛围浓厚,为台商在涟水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多家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意愿,表示将与涟水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创美好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