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为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办理赴台手续
时间:2017-08-16

 8月14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为辖区内台资企业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办理应邀赴台手续。应台湾义守大学先进层析程序研究中心的邀请,10月上旬,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将组织员工赴台参加制备层析色谱技术与应用研讨会。该研讨会将邀请制备层析色谱各领域的专家学者,旨在为两岸制备层析色谱技术从业人员与学术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本次经验交流将对双方的学术与产业合作应用大有裨益。
据了解,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以液相色谱产品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液相色谱分析仪器、液相色谱制备分离设备、模拟移动床连续色谱系统、超临界液相色谱装备、液相色谱填料和以色谱技术为分离手段的生化产品的产业集群,是中国最大的液相色谱纯化设备制造商和耗材供应商。台湾义守大学先进层析程序研究研究中心是一个以模拟移动床技术为核心的分离纯化研究中心,与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合作和学术交流方面有较为密切的关系。(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