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仲秋洪泽·有声有色”2017洪台仲秋歌咏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09-30

农历八月初八,在这秋月朗照,丹桂飘香,月满人团圆的日子里,旨在增加中秋节日氛围,加强台湾客商联动,促进洪台交流发展的"仲秋洪泽,有声有色"歌咏联谊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活动由洪泽区台办主办的。副市长顾坤、台办主任龚晓琴、南京市江宁区台办主任张燕、南京市台商协会会长林铭田、稳懋半导体集团董事长陈进财、淮安市台商协会会长林先景、敏实集团下属敏安汽车总经理张学平、洪泽区区委书记朱亚文、洪泽区区长殷强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洪泽区区委书记朱亚文同志致辞,他说,我们借中秋佳节,举办联谊活动,一是衷心感谢各位台朋友选择洪泽、投资洪泽,为洪泽社会经济作出了积极贡献;二是忠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中秋佳节快乐;三是衷心希望与各位台商朋友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创新一轮发展优势。

其后各位应邀领导及台商依次登场,精彩绝伦地演绎了如《爱拼才会赢》、《祝福》、《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我只在乎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这一曲曲悠扬之歌不仅唱出了嘉宾们对亲人的思念,更唱出了洪台间深厚的友谊。

    最后,副市长顾坤作总结致辞,他说,此次联谊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浓厚气氛,也给在洪投资的台商带来了一个特别的中秋佳节。希望洪泽区委区政府能够再接再厉,与台商一同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洪泽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