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省台办领导调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企
时间:2017-11-17

11月16日上午,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台资企业,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国平陪同调研。

李卫华一行先来到富士康,现场察看了企业的生产区和生活区,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李卫华指出,富士康落户淮安具有象征意义,对淮安台资高地的形成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富士康淮安科技城密切与地方的合作,加大在淮投资力度,进而实现双赢。随后来到鹏鼎科技参观座谈,李卫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要求开发区的帮办服务人员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解决企业后顾之忧。最后,李卫华一行来到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和兴汽车的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产能、销售等情况,对企业项目快速稳定推进表示称赞。

陈国平对省台办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省台办常来指导工作,并对开发区台资企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