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县区台务
省科协领导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台企
时间:2017-11-24

11月24日,省科协党组书记陈惠娟一行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岩陪同。

陈惠娟一行首先参观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展示馆,详细了解了开发区在建设台资高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着重了解台商论坛的发展历程,对台商论坛共筑两岸关系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称赞。

随后,陈惠娟一行来到区内台资企业鹏鼎控股及敏安电动车研究院参观考察。在敏安电动车研究院,陈惠娟一行细致了解敏安电动汽车和敏实和兴汽车零部件项目生产运行情况。在参观造型设计、组装、喷涂、烘干、测试等环节后,陈惠娟一行对敏安新能源汽车先进的技术赞叹不已。考察团详细了解项目发展优势和产业定位情况,认为敏安汽车研究院注重推动产学研深度整合,技术新、前景好。

经过参观考察,省科协领导感受到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蓬勃发展的势头和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助推开发区经济加快发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